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学校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学生处

11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1个“消防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出席活动。

胡戴新在活动现场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校园隐患排查和整改,扎扎实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一个全校师生关注消防安全、重视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以集中观看公寓违禁物品展和走访学生宿舍形式开展。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供稿:王峰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