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办公室

11月23日,学校在翡翠校区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主持,党委书记张志祥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翔,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结合,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地见效,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学工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供稿:张文慧  审稿:梁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