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省直机关党建第七联系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办公室

11月23日,省直机关党建第七联系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5次会议在翡翠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操申斌教授作宣讲报告。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出席。

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论述深刻,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中层干部、学生管理工作人员、思政课教师和部分团学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供稿:齐杰  审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