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开展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监察审计处

12月2日上午,为督促检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情况,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率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监察审计处、总务处相关负责同志联合对翡翠校区开展综合检查。

检查组深入检查了办公区、医务室、核酸检测点、学生宿舍、食堂、超市、菜鸟驿站等重点场所,主要围绕工作纪律、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校园环境等方面展开。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检查,详细询问、查看台账,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罗虹强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迅速整改到位,当前正处于年末期末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以严的主基调抓好学校效能建设,引导学校干部职工模范履行岗位职责;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日常检查、监督、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供稿:庄凯文  审稿:王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