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驻厅纪检监察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办公室

1月13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子杰来校开展调研,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涛、省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雷、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李子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专业实训室、党性教育馆、图书馆、党建文化广场等场所,听取了学校近年来党建、纪检和事业发展情况汇报。

李子杰指出,近年来学校校园环境、教学科研环境、政治生态环境呈现出不断优化的良好态势,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强调,下一步,学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究阐释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与师德师风培育,关心保障教职工权益。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围绕学生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校园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夯实校园安全基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紧盯重点领域以案示警,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等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魏邦余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整体部署的重要战略意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谋划部署新一年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开局之年”开创新局面。(供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