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领导调研后勤服务与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总务处

3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到总务处和资产管理处开展调研。

会上,总务处、资产管理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并结合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基本建设、工程维修、资产管理等具体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志祥强调,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与资产管理工作极端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后勤服务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守底线,树立良好形象。

何翔结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要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和第三方社会化服务,在工作流程标准化、服务内容精细化上持续发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供稿:王静  审稿: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