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学生处

3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出席会议,各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及招生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志祥强调,学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力以赴,富有成效地落实落细招生就业工作各项措施;要通力协作,全面压实招生就业工作责任。

刘银国要求,各部门、二级院部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要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充分挖掘潜在资源,多措并举,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多元化开展招生宣传;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生处对2023年总招生规模、分类招生计划的制定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近期招生宣传安排和就业工作安排提出了方案。各二级院部分别就招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供稿:胡慧慧  审稿:刘葆  倪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