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刘银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教务处

3月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积极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研究制定会议实施方案,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2022年支部工作和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其余支委和党员干部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随后开展了党员测评。

刘银国肯定了教务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勉励全体同志要心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勤勉履职尽责。他希望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念,多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中;要积极适应形势变化,善于发现和把握机遇;要保持敬业的工作态度,不断加强学习思考,练就过硬的工作本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充分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供稿:党佳欢  审稿: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