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刘银国赴宣城走访调研 推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学生处

为推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8日至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带领教务处、学生处、文化创意学院有关负责人前往宣城市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刘银国与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学校毕业生情况,对今后岗位实习需求进行了洽谈,探讨建立常态化“校、政、企”对接机制和就业岗位信息高效互通机制。他实地走访调研了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产学研合作、用人需求、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与企业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专项行动深入企业了解和掌握企业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条件,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商共建人才培养机制,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拓宽学校就业渠道,加强政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供稿:胡慧慧  审稿:刘葆  倪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