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何翔参加组织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组织人事处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于3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点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作出精心安排。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究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何翔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和与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何翔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组织人事处和工会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继续锤炼作风、坚守公道正派,主动拉高标杆,踔厉奋发、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供稿:姜奥  审稿:冯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