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省社领导魏邦余深入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参加指导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3月15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来校参加指导财会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省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虚心听取批评意见。支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魏邦余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在党建、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办学政治方向;要发挥优势,突出特点,履行党支部职责,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在精品课程建设、各类大赛、双高创建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敢于斗争敢于抵制错误言行,重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陈雷围绕党建品牌创建,推进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何翔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快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双带头人”要真正带出质量、带出成效、带出品牌,扎实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助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查静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