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承办2023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赛道决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20至21日,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赛道决赛在我校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赛道技术委员会主任、合肥工业大学徐本柱副教授,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赛道技术支持单位、安徽芒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蔡先保董事长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37所本科高校的165支队伍和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等17所高职院校的46支参赛队伍,共计600余名同学参加该项比赛,比赛时间5个小时。

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赛道的比赛让学生们在实践过程中提升了专业素养与动手能力,促进了我省程序设计基础及相关课程教学的改革,同步提升了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供稿:刘燕  审稿:张成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