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省直机关工委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组织人事处

5月25日,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彭洪泉、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周进军来校调研统战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陪同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志祥对省直机关工委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向多年来对我校的指导和帮助致以感谢,简要介绍学校校区建设、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就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统战工作开展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组织人事处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加强阵地建设引领、增进对党外人士关心等方面汇报我校的统战工作,从健全机制体制、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对我校近年来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供稿:汪双  审稿:吴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