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领导出席文化创意学院实习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出席文化创意学院实习就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黄山徽商故里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同庆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与,茶营、动漫、广告、环艺、旅游、酒店等相关专业600多名毕业生参加。

在与企业代表见面会上,张志祥对所有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我校办学历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始终聚焦人才培养,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产品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拓思路,找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逐步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15家企业面向毕业生通过宣传展板、视频宣传片、宣讲等形式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信息。面试环节,毕业生与企业就岗位需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挖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供稿:万幸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