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张志祥走访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前往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文化创意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张志祥听取了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董事长潘保春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生产、优势特色等情况介绍,并参观荣事达品冠E家场景化展厅、荣事达智慧文旅舱等项目展陈。

在座谈中,张志祥对荣事达集团产业升级、产品创新、技术攻关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发展成果,阐述了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表达了与企业在校企合作、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的意愿。

此次走访,加强了校企双方在协同育人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师资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为学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宋凌云  审稿:郭湘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