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承办安徽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学生处

5月26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参与承办的安徽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秋田,学校领导张志祥、何翔、胡戴新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就业促进周将持续至6月1日,旨在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我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前往学校同期举办的安徽省2023年财经类(高职专科)就业市场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就业(实习)双选会活动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参加双选会企业的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求职学生亲切交流,积极征求企业、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进一步做好就业促进周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供稿:胡慧慧  审稿:刘葆  倪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