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开展新学期首周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筑牢教学工作中心地位。3月4日至8日,学校开展新学期首周听课活动,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王海龙,教务处和各教学院部负责人纷纷走进课堂,了解新学期开学教学总体情况。3月8日,学校召开首周听课反馈会。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加强爱党爱国教育,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育人全过程,润心育德助力学生成长。要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培养高水平专业化教学团队,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完善学校教学评价体系,抓牢教学质量监控和管理,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优化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强化环境育人功能。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将开学首周听课作为保障和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对确保教学秩序稳定、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查婷婷  审稿:方春龙  钟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