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专题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3月13日,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专题座谈会暨“守正创新 铸魂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守正创新、铸魂育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程建设,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3·18”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讲好思政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守正创新,围绕教材建设、教法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思政教学的改革创新,贯彻落实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进展。(供稿:孙全芬  审核: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