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校团委组织开展“我的青春不‘毒’行”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团委

9月15日晚,学校团委、保卫处联合合肥市禁毒办、肥西县禁毒办在学校田径运动场开展了一场“我的青春不‘毒’行”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观看禁毒视频和禁毒展板等方式,借助多媒体形象地给同学们展示了新型毒品的种类,直观深切的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使广大青年学生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青年大学生在交友过程中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和禁毒斗争中来,争做禁毒宣传员,共筑美丽校园、健康社会。(供稿:蔡依倩  审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