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委员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9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委员上党课活动,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成叔为全体教师讲授“坚持民主集中制”主题党课。

院长张成叔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民主集中制的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的意义、如何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内涵、地位和作用。结合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党建及业务工作,他理论联系实际,强调坚持民主集中制,要做到把握一个界限、防止两种倾向、理顺三对关系、健全四项制度,落实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专业群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成果。

随后,书记邓庆安结合学习贯彻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安排,向全体教师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多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希望全体教师自省吾身,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供稿:陆慧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