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技术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9月16日下午,现代教学技术中心依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对已完工的三个信息化项目组织召开技术验收会。中心主任吴晓光主持验收会议,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张以文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主任袁亮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孙骏、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永青和农业农村厅计财处副处长孔维娜作为校外验收专家应邀出席会议。现代教学技术中心部门相关人员及各项目承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陈祥生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背景与实施情况。各个项目承建单位代表就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建设结果作了汇报。专家在听取了承建单位的汇报后,详细审查了项目建设的技术文档资料并实地探查项目实施情况。经过质询与讨论,会议同意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校园网扁平化改造项目、校园公共服务数据中心第1包及校园公共服务数据中心第2包三个项目通过技术初验,同时中肯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改进意见建议。会后,现教中心要求三个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并强化技术培训,为下一步正式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4月,学校颁布了《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对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立项、组织实施和项目验收流程进行了规范,从目前的执行情况看,非常有必要,对加强学院信息化建设的统筹规划与规范管理,确保信息化建设质量,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将起到规范与保障作用。(供稿:韩文静  审稿:吴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