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1级连锁经营与管理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为了帮助2021级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合理进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经济贸易学院于9月8日晚在4202和4204教室举行了连锁2101-2103班新生专业教育活动。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经理王林经理、优秀毕业生藕雪寒及2021级连锁经营与管理新生参加了本次新生第一课教育活动。

-4f6d33fca920dbcc

活动开始由陆影等连锁专业教师带领学生了解新零售的现状及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有了初步认识,同时,分享历届毕业生的学习和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潜心学习,努力开创崭新局面。之后,学生们在合作企业高管的游戏互动中增进了对校企合作企业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的了解、在听完优秀毕业生讲述她在麦当劳成长经历时,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本专业学习的期待。

721ad05ec18faa43

此次活动让2021级新生对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新生专业教育中受益颇多,在日后的学习会加倍努力,不负青春。(供稿:强敏  审稿:曹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