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教师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不忘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集体党员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采用线上线下、会前会上集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会上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储锐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自学了《“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

在王玲玲老师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新落成的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结合展板内容和声光电功能,共同追寻红色记忆,集体学习馆内展陈内容,研讨馆内资源用于教学实践的方法。党员们在参观时或驻足讨论交流,或用心聆听深思,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完毕后进行了集体研讨,老师们表示,作为思政理论课教师,一定会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在教学和教科研工作中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以“四有”好老师和“六要”为标准,从高校师德失范案例中得到警示,不断加强师德修养,积极投身于教学和育人工作。(供稿:刘亚霏 审稿:王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