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荣获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全国总决赛于11月12日至13日圆满落幕,我校经济贸易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荣获学生组第5名,国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开创了我校连锁专业行业职业技能赛的新篇章。

58516b79b43fa6cc872384230cedca4

互联网营销师赛项高度契合国家新职业发展方向,顺应行业网络化、数字化转型新趋势,对标新技术、新业态背景下互联网营销岗位职业能力要求。竞赛内容设计基于国家职业标准,对标三级和高级工的相关要求,包含理论知识、网店营销、直播策划实施等核心内容。本次决赛共有65支学生组队伍和51支职工组队伍共计243名参赛选手同期竞技,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线上统一检录、分赛场实时监控、非本单位人员现场监考的方式。我校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代文静、张彤、王钊在指导老师朱丽夏、汪洋的带领下,同心协力,努力拼搏,最终斩获国赛一等奖的桂冠。

这次夺冠,是我校经济贸易学院贯彻“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精神的最好体现,更是我校“供应链专业群”建设成果的展示。今后,学校将继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竞赛风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供稿:朱丽夏  审稿: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