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文明校园我先行”系列活动三:“树文明新风,创和谐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学院文明建设,11月22日中午,财会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沈丽萍在5102教室开展“树文明新风,创和谐校园”专题讲座,团学干部、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到场参会。

围绕《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沈丽萍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有关校园、教室、宿舍、就餐、图书借阅、活动场所和网络七大文明行为规范,回顾上一周我院文明督导情况,指出校园中常见的一些不文明行为现象,分析原因并探讨解决措施,要求学生干部作出表率作用,勇于同校园不文明现象做斗争,力求把“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延伸到每个班级每位同学。

此次专题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激发全体学生努力争做时代好青年,共同维护美好校园,营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