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共青团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11月26日,文化创意学院2021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6101举行,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凯主持。

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我校大学生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激励我院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人类大健康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以“灯塔”之光照亮青少年成长成才之路。

在开班仪式上,刘凯作动员讲话,他首先祝贺现场青马班成员,希望他们能珍惜本次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他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要深入研究、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必须心怀有崇高理想、坚持科学思维、勇于担当,他寄语现场的每一位学员,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在授课老师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圆满完成青马班各项课程内容和活动,成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在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到道路上,坚定信仰、主动作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供稿:王心雨  审稿: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