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ASA酒店协会举办“第一届酒店英语口语线上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3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2022年4月15日,文化创意学院ASA酒店协会本着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酒店服务技能的宗旨,成功举办了以口语、酒店服务情景为主题“第一届酒店英语口语线上比赛”。

选手们分别从”引客入店、点单、点酒、处理投诉“等方面进行酒店前景英语模拟。经过选手们精心演绎后,老师也为同学们提出“为客人服务时语言不可太直白”“需要更加注意礼貌和细节”等建议,让参赛选手进一步认识到了酒店服务中所应重点关注的问题。

比赛邀请到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陈叶子老师、王晶亮做评委,为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打分。参赛选手自由组队,以角色扮演的方式模拟酒店英文服务场景,并录制视频提交给协会。通过评委的打分,最终酒店2002李敏、吴亚兰获得一等奖,酒店2001赵晓轩、林茗辰、杨苹、孔秀丽获得二等奖,旅游2001张雯、常耀和酒店2001张旭、季星宇获三等奖。

在这次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既锻炼了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同时也通过酒店职场英语情景模拟,对日后顶岗实习中对客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供稿:张旭  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