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凝心聚力 坚守初心 文化创意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凝心聚力,坚守初心。5月4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克主持,院长郭湘如、副院长高静、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及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政治学习采用会上集中学习和会后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

集中学习由党员代表领学《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之《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教育部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31日会议上、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会后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以及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材料。

会上,郭湘如对学院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推进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工作,对近期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期末考试考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教学质量工作要常抓不懈。

张克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强调规矩意识,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课堂考勤工作,将疫情防控纳入课程思政,继续为学校师生员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供稿:王帮红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