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4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在综合楼210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文化创意学院副院长高静、各教研室主任及有意向参赛的所有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动员会邀请了教务处赛事与双创办公室主任陈曦为文创学院的教师做赛事分析与指导,会议由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主持。

动员会上陈曦主任为大赛指导教师详细解读了《皖教秘高〔2022〕72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对大赛评审规则、赛道、赛事组别、与往届大赛的区别、院部指标分配及校赛的具体实施办法等方面作了详实讲解,并在现场与参会教师互动、解答相关“互联网+”大赛问题,参会教师收获满满。

宋凌云围绕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动员讲话,她表示,各位参赛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参与,希望各参赛教师吃透文件精神,了解评审规则、挖掘好的项目、争取再创佳绩,并公布了文化创意学院初赛时间。(供稿:许斌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