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疫’起同行,共迎春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4月20日至5月初,经济贸易学院学习部组织了一场“‘疫’起同行,共迎春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丰富经贸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评委团由专职辅导员、团学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团学老师和团学干部根据参加演讲选手的临场表现作出综合评分。比赛中,参赛选手在演讲中生动地表达出自己在疫情中的所见所感所悟。他们声音洪亮,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激情昂扬,衣着整洁,仪态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展现出经贸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评委团的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分别是季海波荣获一等奖;陈朱丽、张静雅荣获二等奖;张振、王蓉、彭远荣获三等奖;张峻嵘、汪娅楠、王准准荣获优秀奖。

经济贸易学院历来重视引导学生关注时政,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将青年学子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经贸学子一起携手共同抗“疫”,共同为春暖花开而努力。(供稿:钱海云  胡佳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