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宣传月”系列活动:“破简而出,精简未来”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近日,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行“破简而出,精简未来”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进一步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针对本次比赛,学院精心组织了课上讲解、线上专题讲座、个性化指导等赛前辅导,毕业班学生全员参与共提交参赛简历529份。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35名同学参加学院决赛的角逐,参与评选的评委有党总支副书记丁蓉、团总支书记张超、学生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

此次比赛奖项的四种形式分别为:word、ppt、海报、网页。经过层层筛选,从内容、表现形式等方面结合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最终获奖分别是电商2001班杨瑞明、高职1808班杨显格、高职1811班徐旋等24位同学。

本次大赛以就业为导向,以点带面,为帮助广大学生增强就业意识,提高求职竞争力,为毕业生成功敲开职场大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期,经济贸易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供稿:刘桂芳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