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教务处

5月6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活动以“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扎实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参会党员通过观看东方时空观察栏目《时隔26年首次修订,新职业教育法“新”在哪儿?》,结合《职业教育法》修订的背景、内容、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同时,大家围绕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分享了个人观点和见解,加深了对《职业教育法》的理解,明确了修订意义,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

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海龙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认识,加强学习《职业教育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增强把握政策法规的主动性,用上级精神精准指导实际工作;要增强做好职业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实际行动投身职业教育,为学校内涵建设、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教务处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研讨冯海涛、李俊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供稿:党佳欢 审稿:钟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