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6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由教育部职成司、人民网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的“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职成司副司长谢俐同志发表讲话,全体党员老师观看现场直播。

谢俐同志强调青年一代要进一步提升文化自信,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是我们身为教育工作者的终身课题,如何在教育中增强青年一代的文化自觉、如何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值得持续性的探讨。

通过观看启动仪式,党员老师们更加坚定培养综合技能型人才的教育理念,探讨如何将“强国有我”口号在课堂思政中得以转化。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帮助青年一代的学生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牢固树立技能成才的信心和技能报国的决心,努力钻研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