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公共教学部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公共教学部

5月4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行政楼三楼智慧教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政策解读会,保障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的有效实施和有序推进。会议邀请了教务处赛事与双创办公室主任陈曦为组队参赛的老师们作辅导报告。公共教学部全体行政人员及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公共教学部副主任陈伟主持会议。

会上,陈曦为组队参赛的教师们详细介绍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的新变化,从大赛主题、项目要求、赛道变化、评比标准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刻的解读,让参会人员全面地了解此届大赛与历届大赛的不同之处,尤其是对大赛最新的评分标准和细则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有助于师生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组建复合型的参赛队伍,让校企合作落地,提升项目品质。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参会教师们对大赛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项目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方向,有效提高了参赛能力和水平,为备战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查露露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