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组织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4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11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体观看“2021年大国工匠年度发布仪式”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体会分享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宣传工作,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组织大家集体观看“2021年大国工匠年度发布仪式”。观看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都为大国工匠爱岗精神与精湛技能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不断发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人才。

第二部分是由学院部分教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体会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分享。老师们围绕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与意义、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职教与普教的地位、建立“职教高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学习分享,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的自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供稿:邓丽  审稿:宋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