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生处召开2023届预计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事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来源:学生处

5月11日晚,学生处举行了2023届预计毕业生相关工作线上培训会,就毕业登记表填写、学信网毕业信息确认、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做好2023届预计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各院部学生秘书、2023届预毕业班辅导员、班长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濮光宁主持,学籍科长余华东主讲。

会上,濮光宁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生务必认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仔细确认学历信息,提醒毕业生离校后要及时关注班级信息,保持沟通渠道畅通;要求辅导员会后召开班会落实相关工作,在毕业生离校后要持续做好班级管理,加强毕业生学生的安全教育、实习和就业指导,关爱和服务毕业生学生。

余华东对《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毕业生图像校对、学信网证件号码注册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强调大家填写好毕业生电子离校清单,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旨在更好服务广大2023年预计毕业生,让他们熟悉毕业前相关工作安排,并在离校前顺利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安心奔赴顶岗实习岗位。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和记录,并表示会将培训内容及时、准确地传达给班级每位同学。(供稿:郑志浩  审稿:濮光宁 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