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举办2022年“职要有你”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13日中午,财会金融学院在3104教室举办“职要有你”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明确职业生涯目标。

财会金融学院精心组织报名,共有600余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学生们通过PPT演讲的形式,从自身的性格兴趣、能力倾向、职业目标、优势劣势等方面进行演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详细的规划和设计,评委老师们与参赛学生逐个进行提问交流,给予一定的建议,引导学生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生涯。最终,会计2113班王梦露获得一等奖;会计2113戴萌萌、会计2108徐恩希、会计2104吴祝娣获得二等奖;会计2009马佳宝、财管2101韩慧莹、会计2017陶应雨、会计2007李锦波、会计2110乔雯瑾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为学院完成高质量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供稿:代晓琼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