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交流学习 共同进步 徽商职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5月20日下午,徽商职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占世向带领部门科室人员来我校现教中心考察交流。学院现代教学技术中心主任吴晓光及各科室同志接待兄弟院校考察团,并精心安排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

吴晓光首先对兄弟院校来我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主要任务与工作重心、信息化建设成果及特色项目、常态化智慧教室、网络安全、一卡通运行模式、教育技术、业务范围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随后,考察团分别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标准化智慧实训室、常态化智慧教室,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信息化建设方案和思路展开深度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学习拉近了两校的情感,有思维碰撞,有理念共鸣,两校部门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多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供稿:王维  审稿:吴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