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21日中午,文化创意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导游实训室举行。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刘凯和青年教师代表,以及6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克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广大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每一名青年学生必须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学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要发挥纽带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学生干部要找准工作方向,优化集体效能,充分发挥学生会模范带头作用,要把服务同学落到实处。要锤炼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扎扎实实的在每一项工作中多锤炼、多摔打,要敢于吃苦、勇于拼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团周志伟代表发言,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即将圆满完成工作交接,过去的一年里,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强化竞争意识,健全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在大会公布了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事项后,选举正式开始。各位学生代表认真阅读候选人简介,履行自己的职责,公平公正地进行选举投票,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文化创意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大会在振奋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队伍建设,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