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赛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23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在7102、7106教室举办了院部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教务处创新创业大赛办公室主任陈曦、学生处许勇、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院长郭湘如、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副院长高静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报名27个重点项目参赛,其中职教赛道11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6个项目。评委主要从项目的创新性和落地情况进行指导,重点考量赛道选择、技术创新、核心优势、公益价值等方面,并分别对预参赛项目给予一些针对性建议,比赛过程严格按照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进行。

通过此次促进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另一方面通过评委专家的点评有助于参赛学生认清目前备赛的不足之处,及时进行项目修正,为校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供稿:许斌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