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6103教室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庆安出席大会,办公室主任刘燕、团总支书记梅云凤、学生秘书董小卿、专职辅导员岳吉方、姚德健、樊荔红、洪平、杜可可以及6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邓庆安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广大学生青年要学真章、做表率、勇担当,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职业素养、苦练职业技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训练赛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报效祖国。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张志强代表发言。参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队伍建设,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促进团学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供稿:梅云凤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