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开展“团旗引领成长,团徽闪耀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近日,财会金融学院开展“团旗引领成长,团徽闪耀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本次比赛共有33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追逐,共有10位选手从初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5月18日下午,进入到决赛阶段,选手们用最具有青春活力的声音,饱含青春激情,立足自身发展,结合经典故事,向建设共青团的先烈致敬,向100年来为共青团的建设鞠躬尽瘁的同志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与大家一起庆贺这极有意义的时刻。最终,财税2101周海桃荣获一等奖;投资2001彭钰晗、财管2101陈丽颖荣获二等奖;财税2102丰妮妮、金管2101朱伊萱、会计2107李乐获得三等奖。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通过此次比赛让广大青年学习感受到共青团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切实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变成实际行动。(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