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举办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26日中午,财会金融学院在6103教室举办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持续推进党史团史学习教育。

竞赛以学习通平台线上考试形式进行,来自各班级的100余名学生参赛。试题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建团百年等内容,从多角度考察学生们对党史团史知识的掌握程度。最终,大一组会计2103王一凡荣获一等奖,财富2103李兴轩、会计2104王灿荣获二等奖,会计2102潘雨琪、财管2102江梦茹、会计2107李娜荣获三等奖;大二组会计2012张卓进荣获一等奖,会计2008葛雨婷、会计2008廖胜苗荣获二等奖,会计2013邓语涵、财务2001王贤哲、互金2002方言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素质,激发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感。(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