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党徽闪耀 服务师生”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电脑义务维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6月1日,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党支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党徽闪耀 服务师生”校园电脑义务维修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史力行要求。

现教中心党支部在总务处和学院团委的协助下,上午11点便在食堂东门广场搭建好了电脑义务维护服务台,12点便开始了电脑维修维护和咨询活动,同志们顶着焦阳和透过蓬伞晃眼的红光,接待络绎不绝前来维修的老师和同学们,电脑登记、开机测试、操作系统升级、故障诊断、安装驱动、技术咨询……同志们忙得不亦乐乎,遇到疑难杂症和比较棘手的问题,他们还共同研究,寻找最佳解决办法的途径,不时地与同学互动交流,交待电脑维护常识、如何防杀病毒等日常维护事项,学生从对面的超市买来冰镇矿泉水和雪糕递给帮他维修电脑的老师被婉拒。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半。经统计,现场维护各类电脑(笔记本电脑居多)共计38台。此次义务维护活动,在现教中心党支部领导干部带头谋划、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广大师生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活动,现教中心党员结合岗位技术特长并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激励中心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让党旗在师生服务一线高高飘扬,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供稿:王维  审稿:吴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