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与自闭症孩子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又逢“六一”儿童节,温暖爱意共传递。6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梅云凤带领7名学生志愿者赴“梦之桥”自闭症康复中心,慰问看望“星星的孩子”,为孩子们送去玩具、零食和水果,开展“浓情端午、快乐六一”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起完成手工制作。康复中心张老师将志愿者们分开两组,一组帮助大班孩子做龙舟、一组帮助小班孩子做粽子。手工活动之后,志愿者与孩子们齐聚一堂,为他们送上喜爱的零食和节日的祝福。学生志愿者储鑫说:“虽然我来过很多次了,但是每次跟孩子们接触,心里都感到十分难受,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

本次活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意识。愿我们的爱在孩子们心中播撒力量的种子,愿我们的行动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星星的孩子”,为他们的世界打开一扇窗。(供稿:梅云凤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