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完成“1+X”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6月13日上午,我校“1+X”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工作在光伏工程技术综合实训室A701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1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认证考试。

考试采用机考的形式,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版图辅助设计、晶圆制程、晶圆测试、集成电路封装、集成电路测试、集成电路应用等。

为确保考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从师资培训、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工作。

根据“1+X”证书标准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将“1+X”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标准和考核内容引入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供稿:黄慧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