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组织2022年夏季第一批次应征入伍大学生上站体检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学生处

按照肥西县武装部征兵工作安排,学校征兵工作站6月12日组织翡翠校区、蜀山校区共计35名应征入伍学生前往肥西县人民医院参加2022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

为确保体检组织有序和保障疫情安全两不误,学校征兵工作站联合挂钩乡镇上派镇、桃花镇提前做好保障工作,解决上站体检学生食宿问题,并安排车辆集中将参检学生送至体检地点,对参检学生当天体温、健康码等重要防疫信息进行排查。体检期间,我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逐个进行了胸透、内科、外科、B超、心理测试等检查项目,体检现场秩序井然。下一步,学校征兵工作站将根据体检结果,认真为学生做好后续政审、走访、预定新兵的思想工作等相关工作。

此次征兵体检工作,是肥西县武装部下半年组织的第一批次征兵体检,后续对于从学校入伍的同学还将继续组织,有参军报国梦想的同学可以积极报名,早应征早体检,校地按照各项政策为广大应征学生提供各项便利。(供稿:桂松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