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电商CM0班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6月17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一行来我校召开专升本联合培养座谈会。当天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20电商CM0班就业工作,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龙、院长黄诗义、党总支副书记丁蓉、副院长江友农、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陶云龙传达了专升本联合培养座谈会上的会议精神,介绍了联合培养班级目前就业情况,并对20电商CM0班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针对学生普遍存在的就业困难问题,进行政策上的解答和指导。20电商CM0班辅导员朱艳明,介绍了该班目前的就业整体情况,以及目前就业工作进度,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就业率、如何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陶云龙要求,经济贸易学院要形成全员动员、全过程参与、全方位关心的就业工作氛围,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通过校企合作、拓展资源、多方配合、协同作战、转变观念、精准帮扶等多举措、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供稿:朱艳明  张奇  审稿: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