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6月24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主持,院长郭湘如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凌云首先传达了6月24日上午全省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解读了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通报了文化创意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宋凌云强调,辅导员要扛起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就业工作;要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坚决杜绝就业工作违规行为。对于学生就业困难情况,要全面统计核查了解,并有针对性地提供心理疏导,加强就业引导,切实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帮扶工作。

郭湘如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出,要关心关爱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做好就业帮扶,确保就业工作扎实有效。全院上下要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全力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供稿:万幸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