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按照《中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及委员补选工作的通知》,6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对2名出缺委员进行补选。35名正式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确定监票人洪妮、计票人张瑞琪。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少兵宣读党支部补选委员候选人王玲玲、张少兵、储锐的基本情况。在监票人监督下,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35名党员参与投票,最终张少兵、储锐两名同志得票数排前二名,且均超过投票人数50%,当选为党支部委员。大会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发扬民主,顺利完成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党员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对各委员的工作职责进行分工,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会上,新当选委员表示,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努力进取的精神,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绝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期望与重托。(供稿:储锐 审稿:张少兵)